素锦

生活不易,人心难测

【希寡】Underneath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的事说三遍!!!

写的很烂,写的很烂,写的很烂!!!重要的事说三遍!!!

是一个小短篇,下午听歌开了脑洞,想着要马上就开学了,在开学之前作死一回……

配合Adam Lambert 的 Underneath 食用……

https://y.qq.com/#type=song&mid=002OV2Af0s7U7l&play=1

 

Underneath the depths of my sin

我心深知,罪孽之重

 

But

 

I don’t wanna hide any part of me from you.

我不愿在你面前遮遮掩掩

 

 

 

她真的了解她吗?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Natasha也不知道,纵使她有心想要知道答案,然后可以给出答案的那个人却早已……

 

站在三叉戟大楼的顶楼上,夜微凉,但Natasha却不准备离开,环起手臂,试图给自己带来一点温暖,却发现似乎没有什么用,靠在护栏上,任思绪飘飞……今夕是何年,对此Natasha并没有兴趣,她已经一个人太久了,久到她已经有点记不清过去的一些人,一些事,想要给人诉说过往,想了想她自嘲的笑了,说给谁听呢,谁又愿意听呢……

 

天空航母还没被击毁时,自己总是喜欢在完成任务之余,总喜欢夜晚来到起飞坪,静静的望着满天星辰,静谧的夜,闪耀的星总会抚平自己疲倦的心,但是似乎自己一个人的机会并不多,有一天Natasha发现自己的小领地被那个人占了,心里有那么一丝不悦但也并没有说什么,两个人只是静静的靠在护栏上,望着浩瀚宇宙,谁也没有打破这平静,后来Natasha发现自己在起飞坪遇到那人的几率越来越大,到了最后竟发展成每次都能遇到,她曾想是不是这个人故意的,但随即打消了这个想法,她们的交集并不多,没必要这样,只当是她同她一般喜欢这静谧的夜空。有一个人陪着自己的感觉并不错,她暗暗地想着。

 

记得有一次,她完成为期两个多月的卧底任务回到天空母舰上,明明已经很倦乏了,但是她仍拖着疲倦的身体去了起飞坪,也不知为什么,她有种预感,她会在那里,而她想见到她……

果不其然,看着那个修长的身影静静的伫立在那,心中似乎起了一种奇妙的感觉。慢慢的走近,也许是太累了,她大大咧咧的一屁股坐在了她的边上,那个人低头深深地看了她一眼,随即和她一般坐了下来,将外套披在了自己身上。那个眼神中包含了太多,饶是Natasha也有些不明白,她以为她要对她说什么,然而并没有,两个人如往常一样静静地……

 

离开时,那人咽了咽喉咙,似乎要说些什么,她竟心中有了一丝小小的不明的期待……

 

Agent Romanoff 关于这次任务中的违规行动,我希望明天能收到你的报告书。

她撇了撇嘴,果真是一个无趣的人。

 

从那晚以后,她们开始打破了以往的沉寂,她会与她讲一下自己得知的一些八卦,比如Agent Hand对寿司过敏,比如Agent May喜欢吃面条,还有Coulson和他的大提琴女友……

 

Natasha明白有些东西开始不一样了……

 

天空母舰被毁,齐塔瑞侵入纽约,与奥创的战斗,她和她的交集却又似乎慢慢的多了起来,战斗时耳边冷静的指挥声;在训练室的相遇;任务过后总是第一时间找到自己让自己交报告;本交给技术部调试的武器会由她交到自己手中;任务中受了一点小伤她会冷着脸把强迫自己去医疗室……

 

Natasha和Maria之间似乎只隔了一层薄薄地膜,但是两人却都没有意愿将它捅破,一如既往的暧昧着……

 

Bruce说我们都是怪物……是啊,我怎么就忘了,我是个怪物。

 

Everybody wants to talk about a freak.

人人只知道谈论我,作为个异物.

 

No one wants to dig that deep.

而从没人考究过我的痛楚.

 

Maria你不知晓我那漫长的,染满鲜血的肮脏的过往,当你真正了解我的过往,你还会爱上我这怪物吗?一向无所畏惧的黑寡妇,竟然开始害怕了,怕在她的眼中看到厌恶,看到怜悯,怕她用审视犯人的眼神看着她……

 

   来到神盾局的秘密基地,按下按钮来到她的身旁,轻轻抚摸她消瘦的脸颊……岁月并没有给那人留下痕迹,她静静的在那里一如当年。

 

Look beyond the lies you've known.

请抛开那些你听闻的流言.

 

Maria,我给你一个机会来了解真正的我……

 

Let me take you underneath.

让我带你去往我的内心深处.

 

那深处的记忆,那不堪的过往,那污浊充满血渍的双手……

 

You're gonna see things you might not wannasee.

也许你会看见一些你并不想看到的

 

It's still not that easy for me underneath.

这些对我来说也同样艰难,因为那是我最深的秘密

 

我不祈求你知晓后还会爱我,我知晓我是一个怪物一个罪人。

 

谁会爱上一个怪物呢?

 

Andunderneath, under my skin.

我心深知,罪孽之重.

 

但是Maria,我不愿瞒你,现在我给你这个机会。

如果你知晓后还爱我,那么我们便在一起吧

 

所以快点醒过来吧……

 

 


评论(4)

热度(37)